總領正(教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理教第二十五代教宗:心  提點大宗師

 

 

  教宗秉承著 佛陀「慈悲喜捨」的教導,融合儒家「忠孝仁愛」與道家「清靜無為」之理念,於西元一九九五年在台北市成立 善法世界,將佛陀的慈、悲、喜、捨落實在生活中,圓滿生、老、病、死、育、樂六大志業,由小處做起,由思想重建、心靈淨化做起,以「清淨、嚴謹」的善法心傳,來廣度眾生、淨化人心,成為一個「真、善、美、德、愛」的善法世界。

 

 

  教宗以「善法世界」道場,弘法二十餘年,教導弟子修習清淨嚴謹的善法,發大願建立人間淨土--『觀音禪寺』。於西元二○○九年一月三日,在理教法師會的推舉下,眾望所歸高票當選理教第二十五代總領正(教宗),並在董事會的監誓下宣誓就任,毅然負起 理教總領正(教宗) 的重責大任,肩負中興理教艱鉅使命,帶領理教邁開弘法的腳步,以『三教一理,善法共弘』的理念,弘揚一切善法,將善法傳播到社會各階層,期能開啟眾生本自具足的佛性本體,體會及時修行的重要,共同護持善法,為建立人間淨土而全力以赴。